close

小小約僱~在8月初接了另一個位置,在9月初交出原來的位置~~目前仍在交接中..

非常理解同事之前教我的苦楚了..明明自己手上有文..確在新手位置旁一歩一歩教..

唉呀...怎辦呢.在不傷感情.委婉的說...仍會有一記..先教我這個..我才能辦下一個呀....(我..沒聽錯吧)

每天..雖然忙碌稍解..但壓力依舊....壓力呀....

白髮天天冒..學會該回家就回家..事情順一順程序吧..

難怪..一進家門就想當廢人..基本家事做一做..

躲在日劇世界裡~~~~帝力於我何哉呀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